close
的人,很累,真心,日子,我就是
提問: 他真的愛我嗎? 問題補充: BF十七歲(不算小了)我們在一起也有一兩年了吧。前幾個月,他出國讀書,不久我也要去另一個國家,以后我們何去何,從真是一片茫然~~~因為長時間不在一起,他也不會經常主動聯絡我,有時打來電話,我們也沒什么話題,P話半天,他卻說只是想聽我說話。每次放電話后一陣空虛感。好不容易上網碰到他,他也只顧著打游戲,隨便搪塞我幾句。他經常說愛我喜歡我(我是他第一個)可我總感覺不到,但每次想起以前在一起的日子,他真的對我很好,我就不知道他現在到底怎么在想?我不想失去他,但又不想以后一直處于主動角色 医师解答: 女人太主動會很累的。以前我就是這樣的。
我個人覺得還是找個對自己真心和懂得照顧自己的人過日子會比較好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