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玩,你有,自己的,的人,你的
提問: 我和老公…… 問題補充: 我和老公結婚一年多了,有一個非常可愛的兒子。老公經常喜歡晚上跟朋友出去玩,要么吃夜宵,要么到網吧上網。經常要玩到很晚才回來,而且是我電話催了又催,有時候他關機,我就打他朋友的電話,他還不高興。我在家特別無聊,就上網。他就說我在網上找男人之類的話,我好傷心。我不是不準他出去玩,偶爾出去玩一下我能夠理解,但必須以家為主,這樣經常出去我可真的受不了,他又不愿意在家陪我們,都已經好幾天沒有跟我們一起吃晚飯了,一個家都不知道成什么了。還這樣來誣陷我,我真的好難過。我上網跟別人聊天純粹是為了消磨自己的的時間,因為孩子睡了,一個人真的無聊的好可怕,想出去玩吧,又不放心孩子在家。
  我也有想過,再這樣下去,我們的婚姻遲早會出問題的。也有跟他談過,但根本沒什么用,他不愿意改變自己,我又覺得特難受。都快崩潰了,真不知道該怎么辦才好?請你們幫我想想辦法,該怎么做才好? 医师解答: 不要找情人,有些人用這種方法,只會適得其反,那時候才是你們真正離婚的理由了,而且如果你解釋,這樣做只是為了引起他的重視,他是不會來聽你解釋的,他只相信自己的眼睛,看到了事實!那時候,哪怕你有100張嘴為自己辯解,都是沒用的!
有一點,你有沒有想過,他經常出去玩,是不是他在外面有人了?所以他也說,你在網上找別的男人,而且一點都不在乎你的樣子?
你怎么會找這么一個沒有責任心的人?沒結婚,他可以出去玩,但一旦結婚了,哪怕沒有孩子,也不應該再出去玩,即使要出去玩,也應該帶上你!
你好好跟他談談,叫他不要玩心那么重,有了孩子應該多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