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哪家,也是,到了,看了
提問: 產檢該如何是好? 問題補充: 我懷孕兩個月,再過一個月醫生就要我建卡做產檢了,可是我準備在第7個月的時候回到我的家鄉生產,因為家里有我媽媽可以照顧我,在這里都沒有人可以照顧我,所以現在我都很矛盾了,如果在這里建卡做產檢那么我第7個月以后的產檢又該怎么辦呢?請大家幫我想個辦法,謝謝~ 医师解答: 開卡時可跟醫生說,他會指導你的。七個月回家時把前七個月檢查的資料帶回去就行了,到時回家可隨時到哪家醫院檢查,不過最好去哪家醫院生就去哪里產檢。我以懷寶寶時也是五個前和五個后分別不同的醫院,到了另外一個醫院醫生看了你的產檢本后,他會另外開一本,所以你不必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