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人,都不,他是,人不
提問: 他是什么意思? 問題補充: 我喜歡一個男的 現在我是這樣接近他的:
他日語好 我也在學 我就經常問他一些問題 我跟他提過我可不可以有問題就問他 他說好啊 沒問題 最近有些緣故我要加緊對日的學習 就很急的找到他說明情況 說我想讓他當我的日老師 他沒說行不行 然后他給我講了講怎么學 然后說 讓我有問題就問他
他告訴我說:你有問題就問我 但是我只有周一休息 平時上班時不能接電話(他說因為他職位低) 還說他不可能用一整段時間給我講 也不可能來我家
1他說這話是不想我問他么?2還是知道我得打長久戰 所以 告訴我他方便的時間 讓我在那段時間問他呢?請大家告訴我是1還是2 医师解答: 絕對是2!!
因為男人不會拒絕一個女孩子。那樣會很小氣,顯示不了男人氣概。
不論他是否對你有感覺,他都不應該拒絕的。放心了 不會是1的! 我是男人 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