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努力,br,myself
提問: 這樣的女孩你娶嗎??? 問題補充: 1 總扁著嘴在你面前說自己很堅強,其實常常哭鼻子。
2 天天嚷著喜歡帥哥,可包包里夾的、手機里存的pp卻全部只有你一個。
3 把你挖鼻孔的樣子拍下來,然后小人得志地威脅你,如果膽敢對不起她就把照照發到網上去。
4 同家長吃飯,在桌下偷偷握著你的手。
5 喧嚷的街道上,蹲下來為你系緊松開的鞋帶。
6 佛祖生日那天,擠進廟會求了兩張護身符,一張為你、一張為老爸。
7 丟掉nivea櫻桃紅的唇膏,買來無色青蘋果味道的,因為這樣可以同你一起用。
8 生氣時蠻不講理,可過一會兒就全忘了,又偎在你懷里乖乖的。
9 當你問她“你是不是我的乖貓咪”時,她會說“我是你的母獅子!”... ...吼吼!
10 憧憬著為你生一對雙胞胎,一個丫頭、 一個小子。然后說孩子長得像我一個人就好了, 像你就丑s了!
11 對你說“我才不要做大老婆,我要做小妾, 這樣你才能多疼疼人家!”
12 弄了一個你喜歡的發型,出了美發店立即打電話給你,嚇唬你說剛剛做了一個“爆炸式”。
13 在你說錯話時,裝作很用力似的握起小粉拳揮向你的臉,然后把一臉痛苦狀的你抱過腦袋來親親。
14 為了你很晚了還泡在網上,直到你催了n遍后橫著眉說“再不下去我要生氣了”才怯怯地去睡覺。
15 問你愿不愿意為她去跳樓,如果回答不愿意她會說你不愛她,回答愿意她就說那你跳吧。
16 換新電話時,電話本里輸入的第一個號碼是你的,列入“家人”組。
17 路癡啊,出門在外一定要你牽著手,你往哪走她也乖乖地跟著往哪走。
18 吃冰淇淋非要去麥當勞,吃烤翅非要去肯德基,還得你陪著。
19 你發給她的短消息,她一條也舍不得刪。
20 訂立了一個不平等條約,第一條是:老婆永遠是對的。每二條是:如果真的是老婆錯了,參考第一條。 ... ...
21 “愛情這東西,會讓一個女人漸漸地忘記理想,卻會讓一個男人更加地堅定自己的理想。”她覺得這句話真對,現在的她只想時刻依偎在你的身旁,做一個幸福的小女人。

ps:如果誰是這樣的女孩,不妨考慮本人一下,呵呵
喜歡的話就推薦一下,讓大家一起答
医师解答: 我要是男的
就娶

我要努力
加油,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