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晚上,一名,太多,也要
提問: 女老師真不好當啊 問題補充: 我師范畢業才一年,教初一的英語。假期學校組織的夏令營,我和另兩位老師帶學生去游泳。剛去一會,兩個男生打架了,我急忙把我班的那個拉住,另一個乘機打他后跑了。他急于報復,我不放,后來他用力把我推到地上了,又去打。我不顧身上被摔傷,趕去又把他拉住。他還想推開我,我狠狠抓住他,好說歹說他都不聽,后來他居然抱著我腿把我摔地上了。我起來后實在沒力氣,叫幾個同學把他拉走了。
事后我很煩,也沒力氣游泳了。和那小子僵持了半天,我比游泳還累,這兩天身上都很疼。我拉他也是為他好,可他一點面子都不給我。老師怎么這樣難當,初一的學生,比我矮好多,可我在他們面前卻沒有威信。好多學生看了還不停地笑。女老師真不好當。
沒想到,另一個老師,他平時對我很好的,可今天只拉他班上的學生,卻不幫我一下,明知道我拉不住自己的學生。在老師當中,我很受歡迎,都說我是老師中最漂亮的。不知道為什么,他今天很讓我意外的。他是自私,還是愛面子呢。
真不愿當老師,畢業后,比以前胖了,笨了。我還是懷念大學時代。
医师解答: 我女兒初二,初一時就是這個英語老師教的,這老師可歷害了,學生不聽話她就打,上課亂說話罰作業寫兩遍,上學來晚了法,但是有時老師檢罰的作業,作業用紙寫交上去,老師看看(有時是亂看一下,嚇虎一下學生,)老師作業不要留太多,我女兒初一時晚上寫到10點多,初二就是現在晚上11點至12點睡覺,作業很多,累哪.我還幫寫一些沒用的作業.不要總給學生們多的笑臉,她們就怕你的.但也要和他們勾通,做老師難,老師辛苦了.相信你一定會成為一名優秀的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