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你也,你爸爸,你的,他的
提問: 我們之間會有結果嗎??? 問題補充: 以前我們是因為我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所以分手了,但是半個月后,他給我發來短信要我們和好.如果我答應繼續?<因為我也很愛他的>我們還會象以前那樣嗎?這樣會有好結果嗎?畢竟我爸媽是不同意的.....我現在很迷茫?? 怎樣去說服他們呢?有好的方法嗎??呵呵謝謝 医师解答: 幸福掌握在自己手里,要在一起父母也沒辦法,
但你自己要看好他是不是值得你這么做,因為你以后還要補償你爸爸媽媽,慢慢的如果他表現好的話你爸爸媽媽自然回接受的,他們現在不接受他有他們的理由,你也去好好考慮,爸爸媽媽雖然有的思想感覺封建了點,但畢竟比較實際,客觀點,不象你他的缺點有時會被你的愛所蒙蔽,所以你也要好好體會他們的用心,如果現在不去理會爸爸媽媽一味的強行在一起 以后受傷的話 你會很難堪!
有的人值得有的人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