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但我,的人,我就,男人
提問: 天大的問題,幫忙解決 問題補充: 我現在的心情不知道該怎么形容,不知怎么的,我不喜歡聽到別人說喜歡我,我希望有個人喜歡我,而我卻不知道,這種感覺真的很好,而不喜歡他當面跟我說,也不知道怎么搞的,我就喜歡這種感覺.有時候聽到一些傷心的歌就好想哭,感覺好委曲一樣. 我現在沒有男友,也沒有受傷過,因為我從來就沒有談過戀愛,我也不想談,不知道為 什么會有這種感覺,本人性格較內向,平時見到陌生人,很少說話,只有很熟悉的人才敢說,真想改變一下我自己,可是我總是做不到,可能我這種天生的性格就決定了. 医师解答: 不用解決,我開始還以為你在說我,我也是那樣的一聽到別人喜歡我就會討厭這個人,我也沒受過傷,身邊還一直不乏追求者,我也內向而且可能比你還嚴重些,我與陌生異性說話都會臉紅.我給你分析一下,象你前面說到的,其實你是一個希望有浪漫愛情,喜歡追求完美,心地善良而多愁善感,又對未來還沒有做好思想準備的人.不用急順其自然.我與你有相似的地方但我心里一直對男人沒有信任感,不喜歡男人的一些壞毛病,有時候會把事情往很嚴重的方面考慮,但我現在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