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配者,也就是,就在,去做,就可
提問: 3油任務最后一個BOSS去哪里打啊 問題補充: 大家幫下忙啊 医师解答: 答:按tab鍵可以看地圖,也就是在地圖的最右角,你進洞之后一直往里面走,也就是第一層到第二層入口,有兩個boos怪,打支配者就可以了,關于不見怪,你試看看先到二層去下,出來就可能有了。建議組隊,boss很厲害。

我做了兩次任務了,分別兩個號去做!就在洞中一層的傳送器哪兒!你進洞后按下"Tab"(鍵盤上)就會出現洞里的地圖!可看見傳送在哪兒了.
在過去只要到傳送哪兒就是了,但"支配者"不一定在如果組隊打叫大家一起進二層(免費)呆一會在出一層.保證"支配者"出來了.屢試都成功.

參考網址:http://www.179win.com/ac/POParticle/44/1567.Html

參考文獻:協同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