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的,他自己,自己的,小心翼翼
提問: 36歲的他到底在想什么? 問題補充: 我正在和一個36歲的未婚男人交往,因為我比他小8歲呢,有時真搞不懂他在想什么.他說喜歡我,可是他對我的態度時冷時熱,有時可以專門開車過來看我,對我很溫存,可有時又會幾天不聯系,他告訴過我因為他曾談過好多次戀愛都失敗了,碰到我這樣好的女孩他又怕會讓我傷心,所以他怕自己投入,為此我們曾分過一次,后來他主動找回我,我們又繼續交往,現在5個月了,可是我還是擔心他會離開我,我該怎么辦呢?如何可以讓他對我們的未來多些信心,少些擔心呢?我挺喜歡他的,他應該也知道.我想對他好,可又怕那樣做會讓他覺得有壓力,覺得累,再次逃避.我真的很苦惱. 說明一下,他是未婚的,這點不需要在這里質疑討論了,希望大家給我些切合實際的建議,謝謝了! 医师解答: 個人總是覺得愛得太小心翼翼的愛情反而不會長久。這一在雙方都會因為相互的小心謹慎而疲勞導致裂痕,二來小心翼翼的最終結果往往變成相互猜忌,這樣的后果不言而喻。也許是出于怕傷害對方、也許是出于自我保護,但不管怎么說,你們兩個這樣“小心留神”的狀態在戀愛中都是不正常的,應該立刻停止。
對于他給你的答案,真相不過就是兩種——實話實說或者是徹頭徹尾的對他自己行為的托詞。但是現在主觀不在他,而是在于你如何去做,從而解決矛盾。
當下,你必須采取對策——或者改變他,或者你妥協,或者離開。
后兩者你肯定不愿意做,因此,尋找真正的原因,攻其軟肋,徹底改變他。
首先,你要讓他明白你愛他但你并不脆弱。讓他放心大膽的去愛,他傷害不到你。這樣,他自己才能放得開、沒有顧慮。
第二,不要表現出來太在乎他的樣子。讓他追著你,這樣你對他才有足夠的吸引力。讓他有自己的活動空間,當他感到孤單時才是他真正發現離不開你的時刻。
第三,不要在他面前表現出來你對他的任何猜疑。讓他覺得你完全信任他,給他足夠的自信。
第四,不要總是責怪他對你不夠好。這樣的結果只能讓他壓力更大、更加手足無措。
最后,也是你的大忌,千萬不要隨意說分手,只要分手,就不要和好。反反復復的結果只能讓你們兩個都疲勞麻木,最終真正分手。
我目前能想起來的就這么多,不知道對你有沒有用。
真心祝愿你們的愛情能夠天長地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