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的,都是,是在,去了
提問: 幫我讀懂一個男生? 問題補充: 他是那種很受女孩歡迎的人!有很多女孩子都對其有好感!主動追他!我們以前是一個學校的,但并不熟悉.他20歲生日,我是作為朋友的朋友參加的.也就因為他的生日,我們互留了號碼,成為了"朋友".
有段時間我們彼此很曖昧的聊天的,我承認我喜歡他!
他也是知道的,但我不知道他的想法.但后來,我手機丟了,所以很少和他聯系.有時候會主動給他電話.有段時間很久都沒給他電話,他就打電話給我堂妹說想我了.(但這個電話的前提是他在放長假,也許無聊吧!)最近我們又發著短消息,但他對我的態度忽冷忽熱的,搞的我都有點神經質了!
1.他說我漂亮.(這也許是我的優點)
2.我們身高有點差距,他很高的(這是我的缺點) 医师解答: 我覺得他對你忽冷忽熱可以從兩個方面去分析:
1.他喜歡你.但由于他自身條件帶給他的優越感,他暫時還放不下面子對你表現出他心里對你的感覺.如果真是這樣,可能就需要你多主動點拉,我相信慢慢地他會向你敞開心扉的.
2.他只是在需要你的時候才想起你.或許他每次對你熱情的時候都是他感覺到孤單的時候,等他身邊又回復到很多女孩子繞著他的時候,他就把你忘到九霄云外去了.
但到底是怎樣就要靠你自己去判斷了,如果是第二種的話也不要太傷心,這種男人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