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感情,有一,去了,看你
提問: 下班前的等待:今晚去相親,女友卻找來 問題補充: 我以前有個女友,前段時間我們鬧矛盾了,有段時間沒聯系了,我以為就這樣算了,我好友的家人熱心地幫我介紹對象,當時也在氣頭上 ,就同意見面了,并約在今晚。沒想到昨晚我那個女友又跑來找我,對我和以前一樣好,還自我檢討了一些。我心又軟了……畢竟還是有點喜歡她的。
  
  可是現在問題是今晚的相親我該如何是好?不去吧,我的好友父母那邊是沒法交代的,戲弄人家老兩口。去吧,現在這個女友又如何告訴她呢?我不會撒謊,這樣做,我心會很不安。今晚她還要來找我。
  
  眼看還有半天就晚上了,我現在就象熱鍋上的螞蟻,請大家幫助指點,謝謝。 医师解答: 看你對你女友愛的程度,自私一點的話,去了有一個更好選擇的機會!不會的話,對你們將來的感情發展有利!看多了,你說,有多少人會真正把感情集中呢,人都是有欲望的,總會有比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