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男朋友,我想,如果你,那就
提問: 他對我是什么意思呢? 問題補充: 他知道我有男朋友
也知道我男朋友經常忽略我 我整天一個人在家呆著 偶爾他會對我說他等我分手
有一天我騙他說我分手了 我以為他會嚇跑 他卻說他來照顧我
后來告訴他是假的 他又教我怎么跟男朋友去溝通

他知道我每天在家無所事事 還要教我一些東西

他比我大很多 也成熟很多 我一直覺得他
說喜歡之類的也只是刺激玩玩
如果真的喜歡又怎么會叫我去和男朋友溝通呢

我該不該認真的去面對
医师解答: 他太喜歡你了吧!如果一個喜歡你的人能叫你去和男朋友溝通,我想他是希望你幸福吧。如果你現在的男朋友確實不好的就,那就選這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