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我就,有一,酒糟,朋友
提問: 酒醉魚是怎么做的? 問題補充: 有一道菜,叫酒醉魚,好像是草魚,在義烏的一些小飯店里有,上海小飯店里也應該有,聽說很好吃? 医师解答: 我
  有一年冬天,我朋友送了一條青魚,正巧自己也買了,我只好將頭尾吃了,中段風干,稍微擦了擦鹽,后來掛在屋檐下吹,不能曬太陽,大概有一個多月,風的太干了,我就把魚剪成小塊,2-3cm見方,用幾個小瓶(我用吃完的腐乳瓶,洗凈,晾干,消毒)一塊一塊放進去,用搟面杖按嚴實后到入白酒,蓋蓋,用蠟封瓶,瓶到放水不漏,,明年夏天清蒸,我曾經放過2年沒壞。夏天很下飯。
不知是不是你所要的品種。
我也看見一個蘇州朋友用白色的酒糟做,上海沒有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