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可以用,上有,不是很,真品
提問: 哪款美白面膜效果好?? 問題補充: 最近看到百草集的美白面膜,許多雜志對她的評價很高,但是總是不敢太相信,有朋友用過嗎??能告訴我到底管不管用啊??
或者大家再給我推薦一款價格適中的美白面膜吧
謝謝了 医师解答: 我在用,不過是配合歐泊萊的時空美白一套護膚品用.我也不知道是哪個起了作用.反正臉上正慢慢的去黃變白.當然不是神奇的變成那種你非常向往的白,是和以前的皮膚比.
然后說說VOV,VOV市場上有許多假貨.最大的區別是看看上面有沒有鼓起的感覺.如果有,肯定是假貨.我沒有用過.因為沒遇到真品.
再說說樓上提的素兒與玉蘭油.
素兒感覺不是很有效.一般啦.
玉蘭油是急救型的.你如果要拍照呀約會呀可以用一張.但是不能讓你變白.只是暫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