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是的,健身操,也可,你所
提問: 皮膚看起來質地均勻,但摸起來很粗糙,天生的。有沒有MM和我一樣啊? 問題補充: 也不是那種充滿角質感的粗糙,就是不太平滑的那種。其實我皮膚看起來蠻好的,比許多人都好,汗毛也不多。但是摸起來比70歲的老太還粗糙,全身都如此哦。有的小孩貪玩會使皮膚變得粗粗的黑黑的,結果一比較,他們的皮膚比我細膩多了!
從面部到身體都是如此,和其他人比起來完全是磨砂玻璃和普通玻璃的區別。又沒有病理性的原因。真是無奈啊,連自己偶爾摸到都覺得巨寒,分明就是一個天天干粗活中活累活的大嫂的水平嘛。
還有,大腿下面一層薄薄的雞皮疙瘩一樣的東西,寒~不知什么時候開始的。本來那塊皮膚應該最嫩最光滑的對不對。
很少遇到我這種情況的膚質,MM們請幫幫我吧,有什么好辦法?至少去掉“雞皮疙瘩”,我也就滿意了。多謝啊!
医师解答: 你所說的“雞皮疙瘩”是不是在擠捏皮膚的時候更為明顯?如果是的話應該就是出現橘皮組織狀況了,你平時運動量怎么樣?如果整天坐辦公室很少運動的話,脂肪就會囤積在大腿內側,建議經常做些適量的運動,有氧系列的,跑步,健身操,游泳都是不錯的選擇。浴后也可進行腿部的按摩。堅持下來一定會有改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