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的,都是,也是,妻子
提問: 老公的問題,誰來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和老公是自由戀愛走到一起的,婚前也經歷了轟轟烈烈的戀愛,結婚后,我卻總覺得他的性格是有點怪,結婚前,在電話里可以跟我聊通宵,可是結婚后,在家里從不主動跟我說話,他在單位是法人代表,工作壓力比較大,每天都要很晚才回家,一回家就直接去床上看電視或看書,從不跟我說話,我有時想去找他說說話,他會很不情愿,總是說他太累,要我不要影響他休息,一個月他都難得在家吃一次飯,我們有時一連幾天連一句話都沒機會說.在夫妻性生活方面,我更是覺得無法理解,他不是那種天生的什么性冷淡,以前我們剛結婚時,他非常有激情,可現在,說得難堪一些,如果我不主動提出,他可以永遠都不會碰我,而就是我主動提出要求,也是90%的他會拒絕,理由就是太累.我們現在幾乎一個月才能有一次性生活,難道工作壓力真的影響這么大嗎?要說外遇,我卻好像也沒發現什么,我們是一個工作單位的,他在單位是非常嚴肅的,對下屬要求也很嚴,一般女孩子都很怕他.對一個剛四十出頭的男人,幾乎一個月才有一次的性生活,真的很正常嗎? 我除了上班,從來沒出過門,晚上更是從沒出去過...我在家是天天上網看看小說,聽聽歌,也玩玩網絡游戲.他在外面時一般也都會打我電話,告訴我他跟哪些人在一起.一般都是應酬,吃飯喝酒.我想也應該沒什么問題,因為他身邊的人我都認識,他騙不了我... 医师解答: 他的職業會讓他很累這是真的,內心的壓力不想多說一句話也是真的,作為妻子你應該充分理解和諒解,這時候,你應該更加體貼的照顧好才是,你的柔情會消除一天的疲勞,你的關懷會令他精神百倍,只要他真心忠實于你,其他都是次要矛盾,不是說嘛:領導的妻子就是奉獻,一點也不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