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你是,你要,看他,不信
提問: 大齡女不想結婚,怎么才能擁有自己的孩子? 問題補充: 據我所知,中國的計劃生育政策,只給適齡已婚婦女生孩子的指標,而早早超過了晚婚晚育年齡的女子,卻根本沒有權力生孩子,就是做人工授精,似乎也不對單身女人開放。
其次,非婚生子,怎么才能上戶口?難道只能當“黑人”?
我的情況是,七拖八拖的,一晃到了三十七歲了,未婚,目前情況下幾乎不可能找到合意的結婚對象。可是我很想要孩子。,雖說大家都勸我耐心等待緣份的到來,但年齡越來越大,生育會更困難。所以,我希望去做人工授精,但是一來醫院不給做,二來沒有婚姻不但沒有生育指標,孩子也沒有身份。所以,或許協議假結婚再做人工授精比較好。
真的不明白,世上怎么有那么多代孕啦、二奶啦、超生啦,都不知他們怎么做到的,為什么我們規規矩矩的人,就沒路可走? 医师解答: 都說的什么呀???這么不負責任~


孩子沒父親不利于孩子的成長呀!!!
單身女人帶孩子,你是害孩子!
不是不讓你要,你沒辦法養出一個正常的孩子來.父愛和母愛一樣重要的.不信你去咨詢心理方面的專家,看他們給你什么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