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司,老婆,都不,你要,就不
提問: 應該告訴妻,以前的女友是她的上司嗎 問題補充: 其實,很簡單,以前談的女友能不能告訴妻!因為她們是妻的同事或頂頭上司?

結婚之前別人介紹過N個女孩,其中一個是妻現在被借用單位的女孩(已婚并懷孕),我妻不知情。這女人很關心我們的家庭生活,給我的感覺是經常不懷好意地和我老婆出壞點子。以前,我妻不知道,現在妻感覺出來了,我只得說談過,妻恍然大悟她為什么這么關心我們的私生活。

接著妻讓我告訴她以前接觸的女孩,有沒有她同事或認識的,防止被人當猴耍(主要是同事或之外人瑣語)!我想告訴她實情,不過也不想這些事變成以后生活中的話柄,畢竟一起生活一輩子。我28才結婚,當然想我們的家庭美滿幸福。

她本單位的一個頂頭上司就是我第一個追的女孩(已有小孩),那女孩因我當時條件不好,想找個好的依靠,所以……(我都沒碰過),我該告訴我妻子嗎。因為我想告訴她之后,她會不會和她的上司因為這件事不愉快呢;不告訴吧,別人也許都知情,她還會被當作話柄,請求幫助啊 医师解答: 我理解你。

其他的女孩就不說了。這個上司,你不用告訴你老婆。

請相信我,因為你碰都沒碰對方,而且是因為對方的原因分開的,所以,你完全沒有必要告訴你老婆。

你和她上司的這段故事,很可能永遠都不會有人提及。你要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