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有一,和他,你的,感情
提問: 我該怎么做? 問題補充: 我喜歡他,可我們離得很遠,不在一個學校,我該堅持嗎?我不知道他對我怎么想,我們是好朋友。 医师解答: 問題有點兒復雜啊,小妹妹!
先問問你,你今年多大了?
如果還在上中學的話,我想你和他保持現在這樣的好朋友關系會比較好,因為作為朋友,相處的時候沒有太大的顧慮,談天說地,就算有一點點缺點,也不必隱藏起來,怕他知道了會不理你......; 加上你們的年齡還小,從戀愛走入結婚的殿堂需要一個過程,這對于你們來說有點兒早,你認為呢?
如果你在讀大學的話,那考慮的就比較多了:比方說離畢業還有幾年啊;你們會不會在同一座城市里,你們雙方的父母的意見......
還有一點,你只是說你喜歡他,并沒有說他是否喜歡你,所以,要認真考慮好啊!
戀愛的目的是為了結婚,如果只是為了一時的開心的話,我想,不太值得,又浪費感情,又浪費金錢,最重要的是浪費時間,人生在世,唯有時間是失去不再有的,趁現在有大把的時間和精力,多充實一下自己,你覺得呢?

和他可以談你們感興趣的話題,談理想,人生......這種友情可以持續到你們真正有能力來談感情的時候,再做決定吧,好么?
祝福你們有個好的前程!能幫到你的話我會很開心的.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