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然,朋友,與海就順,與五要真誠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和海想處有一年了,可是最近,我們在經歷了熱戀后,他對我開始有些冷淡了,我的心也開始隨之冰冷,五是海的最好朋友,平時有的時候也會給我打個電話閑聊,話題多是海.他知道了我和海的現狀后,給我打電話的次數明顯多了起來,時間也越來越長,前幾天一個晚上,我,五還有一個朋友,在吃過飯他送我回家時,突然摟住我說"早早就喜歡我了,只是我是他朋友的女人,他只能默默的喜歡,現在不一樣了,海不再珍惜我,他卻可以全心全意的對我,"也許是當天的夜色太美,也許是我當時的心情太空,不知為什么,我竟然有些心動,可是我還的掙開了他,后來的幾天,他每天都會給我打電話,他說他會等我,海這幾天,對我也不像幾天前那么冷了,他說,"你的海又回來了,那幾天,心情不太好."其實我還是愛著海的,只是五的溫柔觸動了我的心,我和五已經不能再像以往那樣自然的做朋友了,我該怎么辦呀? 医师解答: 與海就順其自然吧,與五要真誠相待,無論是以戀人抑或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