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要,你自己,老公,br,有沒有重視
提問: 大家看法:老公專找女性聊天又變成見面吃飯我該不該懷疑? 問題補充: 當他在與女人通話被我發現,后又知道了他最近頻繁的與女人聊天見面吃飯,那要是您的話會不會也懷疑他們發生了性關系?我該原諒他嗎?他這叫做背叛!原諒他,我心痛,不原諒他,我也心痛。我該怎么做??您們可能想象不到我的心情,好煩好亂好心痛。我該怎么辦?現在他跟我在一起做的每件事每個表情、動作我都會在腦子里浮現、幻想出他也對那個女人這么做。我該怎么辦?他不是與一個兩個的女人見面。我該怎么辦啊親愛的朋友們?我對兩人的感情期待太高,我希望我的婚姻是我中有他,他中只有我的。我期待的婚姻是完美無暇的。
在這里我想奉勸所有的朋友,只在網上聊天我能理解,但有些事是應該有個尺寸的,當在作出進一步動作時請三思而行好嗎?因為或許在你的無意中做出的事也許會很傷透您身邊的那個真愛您的人。珍惜眼前吧。 医师解答: 首先你要檢討你自己.
有沒有重視老公,有沒有冷落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