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也是,食品,出了,不了了之
提問: 太可氣啦!!!!嬰兒食品包裝里竟然有頭發.. 問題補充: 我給寶寶買的是:“上海諾華貿易有限公司”生產的<嘉寶營養米粉>1段。今天下午沖米粉時,竟然發現里面有一根黑色長發!!!真是惡心!!更是氣憤!!!我給商家打過電話,說找廠家答復后再給我回話兒。
有正在吃這個產品的寶寶媽媽嗎?我該怎么處理這件事??太讓人氣憤了,以后該相信什么??
“嘉寶”是美國一個積累了75年專業經驗的老品牌,上海諾華委托“黑龍江省完達山乳業股份有限公司”生產的產品。聽說還是用東北的新鮮大米做原料...當初選它也做了一些調查:“嘉寶”在本土被公認為適合1歲內的嬰幼兒食用,因為其口感細膩、潤滑...而“亨氏”更適合1歲以后的兒童...我就是這樣被吸引了 医师解答: 嘉寶的確是老牌子,應該是制造商出了嚴重的問題.建議你不要不了了之,嬰兒食品豈可如此大意,直接找工廠.我的單位也是外資的食品工廠,生產大豆蛋白類產品,很在意客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