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不,你有,公司,要想,窘迫
提問: 有那位好心的朋友幫忙出一下主意?我很猶豫,不知道應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應聘了一家公司,公司很不正規,拖欠工資!我不知道該怎么辦?我問老板好多次了!但是就是推拖,找了好多的借口!還是沒有發放工資!我該怎么辦!我要是追的太緊是不是得罪了老板,我還是應該維護自己的權利!還是離開這家公司!我很是猶豫,大家棒忙出一下主意!我很是感激!! 医师解答: 天無絕人路,柳暗花明又一春,試著和老板對話,當然要想好再說,如果現在都不給錢,你會指望以后這個公司能給你錢嗎?

離開這個公司,也許你還會找到一個比這個更好的單位呢,畢竟你有技術,走到哪里沒飯吃呢,不過是暫時可能生活窘迫一點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