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你的,我是,女朋友,正常
提問: 男同志們進,我問個問題唄,回答下! 問題補充: 比如說你們兩個好久都沒見面了,男的原來一直那么那么愛女的,但是女的一直不知道,后來才知道,原來他是那么想要女孩,恨不得見到后就要她的身體,他總以為自己比不上其他女孩的女朋友,當然女的不讓,他不會強迫的!只是想要她想要她,不是要了就扔的人!你們說這樣的男的正常嗎?你們怎么想的? 医师解答: 應該正常,我是男的,我也是這么對我女朋友的,很想要,很渴望,但是怕她不情愿,所以她一阻止,我就停,我愛她,想要她,想一個人擁有她的所有,這是男人的心理,很正常,但是你要是讓他停,她不停就有問題了,男人要是只想床,不想你的感受,你還是分手吧,我之所以和我女朋友好到現在是因為我想的大多是她的感受,床只是里面的一部分……希望你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