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也,你就,你不,他真
提問: 他到底愛不愛我? 問題補充: 他總是說愛我。可是卻不愿意讓我等他回來。因為他經常出外差。一年難得回來幾次。他說跟他在一起的女人會很苦。我說我愿意。可是他說,你想得太多了。我們就順其自然。不是挺好的嗎?我不知道。真的不懂他了!他從沒有承諾,沒有對我的約束!這讓我產生了懷疑! 医师解答: 你也不要太勉強了,順其自然吧,如果他真的愛你,他會為你留下來的。你也為自己的將來想想吧,如果嫁給了他,你會幸福嗎??他一年才回來這么幾次,你就覺得這樣的婚姻值得擁有嗎???到時候你不覺得寂寞嗎????你最好自己三思吧!不要為了他,而放棄自己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