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奶水,乳房,度日如年,我的
提問: BB三個月內讓你最困惑的事情是什么 問題補充: 在帶BB的前三個月,讓你最煩惱的是什么事情 医师解答: 寶寶3個月內我最大的煩惱就是奶漲,乳房腫塊,我沒有辦法睡覺,奶太多,有時候實在是太困,醒來時乳房硬的像石頭,感覺上度日如年。月子里一口湯沒敢喝,奶還濃的不得了,人瘦的像鬼一樣,奶水還是源源不斷。吃大麥什么的都沒用,奶水可以養3個孩子。開始還可惜,老公喝,自己喝,用奶洗臉。后來實在是煩了,每天池子里的奶水像自來水似的嘩嘩淌掉。孩子倒是不用煩,長的非常好,吃的好睡眠好大小便好,又是夏天好弄,幾乎從來不哭鬧,也算是一種安慰吧。在那度日如年的三個月里,我唯一的記憶就是擠奶擠奶,鬧鈴鬧到2個小時后就怕睡過了,一不留神奶漲了醒過來,發燒38度,沖到廁所擠掉體溫就降了下來。有人會問,給孩子吃呀?我真是苦不堪言,孩子一邊乳房沒吃軟就滿足了,要下次餓要2-3個小時,直到孩子滿4個月,他也不過剛把一邊乳房吃軟。其實我孩子奶量不小,問題是我的奶供應不正常,其實也是一種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