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友,幸福,也很,但是我,你的
提問: 愛!我好煩 問題補充: 我同時喜歡兩個女孩,她們也很愛我,無法離開,不知點好?好煩啊! 医师解答: 不知道應該說些什么啦!
知道嗎?看到你的表現;我自己怎么覺得有點對不起男友啦!真的;
我覺得男友很喜歡我;但是我聽別人說他有一個女朋友……他很喜歡她;但是他也很喜歡我呀!!從來沒有說過不喜歡或者說是不愛的話;為什么呢??還有第三者呢??是真的喜歡我嗎?要是這樣就不應該說喜歡別的女孩子啦!但是我男友又很喜歡我;也許是我誤會他啦!
說實話我現在就想放棄男友啦!
我也很愛他;但是我沒有對他說過;我不知道他知道還是不知道;因為我是一個內向的女孩子;所以不敢說;
放棄他的原因我覺得我愛他;就要讓他幸福吧!我想看到他開心;快樂……只要他幸福我就滿足啦!!!
我要做覺得啦!就在這個星期沒有必要再這樣啦!
一句話;因為我愛他;所以要讓他開心快樂幸福吧!!
我希望你也能做出明確的決定 真的;
在此;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