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下一,智力,心理,年齡是合適
提問: 我今年26歲,這個年紀生孩子合適嗎? 問題補充: 我今年26歲,這個年紀生孩子合適嗎?

我生活在一個中型城市,周圍的人生孩子都挺晚,有的三十才生,有的三十多了才生。

我也不知道該何時生孩子合適,顧慮如下:

1. 牽扯工作精力和時間,一方面影響工作,一方面怕沒有足夠的時間和金錢去照顧孩子。

2.怕生了孩子影響身材。

3.怕生了孩子就不會很自由。

總之,怕對自己有影響,也怕不能很好的照顧孩子。

但是,什莫時候生孩子都要面對這些問題,無論是26歲,還是三十歲。

所以說,感覺很矛盾,也很迷茫。

大家怎末處理這個問題的阿? 医师解答: 我覺得年齡是合適的,關鍵是你心理準備好了迎接寶寶了嗎?建議不要超過30要寶寶,會影響下一代智力,而且自己也會感覺比較累,恢復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