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姐姐,激情,身高,男友
提問: 芙蓉姐姐為什么不愛穿內衣? 問題補充: 芙蓉姐姐為什么不愛穿內衣? 医师解答: 芙蓉姐姐體重:1尺六的腰圍 不足90斤的體重
——姐姐原話:166cm 的身高,1尺六的腰圍,不足90斤的體重,胸至少比現在大兩倍,臉比實際年齡至少小八歲,幼稚的要死(出自《嗚嗚嗚,未語淚先流。》)
——姐姐原話:體重最近一直沒測,但看上去特別舒服,比較惹眼,畢竟是跳舞出身。出自姐姐發在水木清華《尋找創作的靈感,尋找跳舞的激情,尋找一生一世的幸福(征男友)》一文。

身高:身高166cm,或許更高
——出自姐姐發在水木清華《尋找創作的靈感,尋找跳舞的激情,尋找一生一世的幸福(征男友)》一文。

愛好:跳舞
——姐姐原話:我很喜歡跳舞,看過我跳舞的一定還記得我吧,不是因為我的瘋狂,而是因為我的投入。跳舞是件快樂的事,因為它可以讓人忘記一切,從我的舞姿上,你可以看到我豐富而激情的內心世界。(出自《尋找創作的靈感,尋找跳舞的激情,尋找一生一世的幸福(征男友)》)



擺顯身材,矯柔造作。所以不穿內衣,,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