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我想,孩子,最好的,也要
提問: 請教專業法律人士:如何才能取得扶養權? 問題補充: 老公自私懶惰,不履行當父親和丈夫的責任,且脾氣暴躁,我想離婚,我想無論如何也要得到5歲女兒的撫養權,因為她是我心頭的肉,且她爸脾氣壞,懶惰,對她的成長不利。我應有什么充分的理由才能取得撫養權?法律有什么規定? 医师解答: 法律規定孩子的撫養權問題就是要更有利于孩子的成長,所以你說得這些就是最好的理由:老公自私懶惰,不履行當父親和丈夫的責任,且脾氣暴躁,我想無論如何也要得到5歲女兒的撫養權,因為她是我心頭的肉,且她爸脾氣壞,懶惰,對她的成長不利。
你會爭得撫養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