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就可以,自信,放在,并不是
提問: 相愛的人,真的不會因為時間和距離而分開嗎? 問題補充: 我比他大一屆,今年我要上大學了,而他還要再讀半年才能升學,他讀的是3+2的本科,我和他的專業是不一樣的,當然也不可能同讀一個大學啊!我爸說如果他真的愛我,就會等我四年,這期間我們只能是好朋友.我真的怕這期間我們會因為時間,距離而淡化我們之間好不容易在一起的感情.我是個天平座的女生,一旦愛上一個人,就總會胡思亂想的...(他是天蝎座的,在學校的異性緣很不錯的,不過,和他在一起兩年了,也沒聽過他除了我之外還和其他女生關系不錯的)
 相愛的人,真的不會因為時間和距離而分開嗎? 医师解答: 感情就是一個琉璃瓶,,要兩個人配合的好才可以美麗,時間長了,兩個人會遠的,感情也會淡的~~
感情需要自信,但并不是自信就可以的.
感情的改變沒有理由,而且,再堅固的愛,在現實的金錢得刃之下,都會被割得體無完夫,,你們還年輕啊,這種感覺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一種事物,就先把它放在心里,等讀完了書,就可以認識到你們最需要什么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