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也不,就不,和他
提問: 他對我到底怎樣? 問題補充: 他病了要我幫他洗衣服,我去他的單位幫他洗,結果有一點沒有洗干凈,他卻在同事面前和我發火,他非常生氣.他是個特別干凈的人,衣服都是一天就換一套,可是我真的不小心,而且洗了好多衣服,并且是第一次給他洗.他值得發火嗎? 医师解答: 他既然是個很愛干凈的人,就一定會在這方面小心,再加上生病的緣故,生氣是可以理解的.不過是你第一次做這個工作的話,就不應該責怪你,畢竟這是用心做的.
不過或許他真的不夠細心,忽略了你的感受,又或許有其他的因素.所以這時候你還是應該先心平氣和和他聊聊.如果說實在是無理取鬧再生氣也不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