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霜,系列,美容院,的是,我是
提問: 怎樣選擇眼霜? 問題補充: 雖然我(22)沒有眼袋和黑眼圈之類的眼部皮膚問題
但看書上說早保養更好,
但不知道該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眼霜,
希望各位'得道美眉'多多賜招.
前提是價格不能太貴:) 謝謝各位的回答! 医师解答: 我是去年開始用眼霜的,就有點晚了(23歲),已經隱約能看到笑紋了。我用過的眼霜有蘭寇的補水凝膠,碧歐泉的排毒和綠橄欖兩個系列眼霜,美容院品牌decleor的hydra floral眼霜,赫蓮娜HR的骨膠元眼霜,美體小屋的VE眼霜,還有韓國的skin food白茶和蜂蜜兩套眼霜。我覺得好的是美容院那個和碧歐泉綠橄欖眼霜(綠橄欖那一系列的都很好用)。如果你還沒出現任何細文和皮膚問題,就用body shop的那個VE眼霜吧,國內賣的好像也不貴,100左右,挺補水的。年長一點就建議你用碧歐泉的橄欖系列了。你現在需要做的就是補水。不過提醒你,如果基礎沒打好,小細文真的會突然出現在眼上,殺你個措手不及。

眼霜早晚各擦一次,晚上的可以買好一點的用,白天的便宜一點也無所謂。因為晚上皮膚吸收能力比白天高很多。一周最好能2-3次敷眼膜。正確擦眼霜的方式是,以眼頭為起點,逆時針繞一個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