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也是,很辛苦,你的,他的
提問: 懷孕五個月想離婚,很絕望,BB要不要留下? 問題補充: 懷孕五個月想離婚,很絕望,BB要不要留下?
老公昨天夜不歸宿
對家里沒有責任心
收入不高卻老喜歡在外面吃喝玩樂

我對他徹底失望
對生活也沒有了希望
我想離婚
可是肚子里的BB怎么辦呢?

昨天去檢查還聽見了強有力的胎心
真的不忍心不要他

如果真的做單親媽媽
我不知道能不能撐得住

大家幫幫我
鼓勵鼓勵我也行


他是做銷售的
每次都只說是跟同事吃飯
等晚些時候我打電話催他回來的時候
他都說馬上就回來
等到11點或12點之后
手機就關機打不通了
甚至于我打再多的電話
他也不會接的
到第二天早上回到家里
回家后他象個沒事人一樣
我卻很多次都是一個人在家哭一整晚
懷孕的這五個多月里也是傷心了好幾次
我知道對寶寶不好
可是我控制不住啊 医师解答: 真的很同情你,我現在四個月了.按理你現在應該得到老公更多的呵護才是.不過想想自己也是,懷孕本來是件很辛苦的事,可能無形中我們對老公的要求也比以前高了,而且希望得到比平時更多的關心和安慰,如果粗心的老公不懂做,會讓我們心理産生不想要BB,要離婚的念頭.我在兩個月時也由於心情不好,要和老公離婚.後來兩人坐下來談談,相互認個錯,相互安慰一下也就過來了.孕婦本來就易受委屈,老公稍有不慎就會激起大戰.有時我想老公也挺難的,每天工作很辛苦,回家還得照顧我,人都有煩的時候,我後來也理解了,不再要求那麼多了,反而了他自己卻主動了很多.你都五個月了,不要輕意放棄孩子,他現在怎麼說也是個小生命.把老公叫回來,讓他聽聽肚子裏那個小生命的存在,好好和他談談,也許他煩了這樣的生活呢,聽聽他的內心,說說你的絕望,總之要給BB生的權利,也要給各自一次機會.儘快讓自己好起來,否則會影響BB的,祝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