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你,自己的,的人,你的,也是
提問: 請你們幫幫我;我這算是戀愛嗎????? 問題補充: 我真的很愛他;我也不知道是為何;真的……
不過我認識他還不到半年呢???四月份吧認識他的;他真的只是想得到我嗎?還是……我很迷茫;真的不了解男孩子是怎么想的;是一個朋友介紹的;可以這么說但是一開始是那個朋友和他處對象;我并不是很喜歡他;我的朋友和他分手啦!分手的時候我在那里;當著我的面吧!可以這么說;看得出來那個女孩子并不是很傷心;但男孩則不同;但那個男孩子也沒有說什么話;只是默默地;怎么說呢/??一次不知道的機會吧!!怎么說呢?那天我的朋友說;他以前的男友找我接電話;要我的電話號碼;我不知道他為何要我的電話號碼;我問他啦!和他通完話后;他說想見我;怎么說呢?也許是一見鐘情;是這樣嗎?我不知道;然后我們見面之后;正好第二天是我的生日嗎??但是又沒有時間出玩;真的很失望;而他也很忙;說要送我生日禮物;我說不用啦!我生日那天他很忙沒有來看我;到了第二天;我很是生氣嗎??然后見面之后呢?作為補嘗嗎??送了我一枚戒指我很怕;也不知道送戒指代表什么嗎??我沒有要;然后;他說是生日禮物嗎?所以不好意思拒絕;只能收下啦!!!
與他相處的日子很是高興可以這么說吧!但是我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我很想知道;心里很亂;一次偶然的機會讓我聽到他有第三者;但是我很相信與他所以沒有再意吧!!怎么說呢?他也給我解釋了;但是一次次的相信………一次次的讓我傷心難過;我真的快承受不了啦!!!
昨天和我朋友去見他;我們聊到十點多吧!我姨給我打電話讓我回來;我姨不知道我在談戀愛我也不能讓她知道;假如知道我就慘了;她不讓我談;說我太小啦!不過昨天和他談的時候基本上都是我朋友和他說話;根本沒有我說話的余地;他老是把我當成小孩子;也許是太小的原因吧!!他比我大6歲差不多;我們倆基本上沒有語言交流的時間;也不去交流;真的;很少說話的我;也許是太內向吧!!!
今天我給他發條信息;到十點多才開機收到;然后就打了一下我的電話;我回啦!用座機回的;然后是個女的說話;問我是誰;我很怕;我也不知道是為何;也許是因為太相信他啦;不可能的;然后我找個男生接的;說完之后;那個女的問那個男孩子嗎?我就告訴于他說;是我的朋友嗎?那個男孩沒有說嗎?而那個女孩子好像很是生氣吧!怎么說呢?沒有接到我的電話她是不會死心的;可以這么說;她又打過來啦!我沒有接……
我想輾轉反側又在想最終給他回了電話;她說;問:我是誰;認識***嗎?我說是的;認識呀;怎么啦!她問我是他什么人呀;我說女朋友呀;我就問她;請問你是他什么人呀;她說是他的老婆呀;我說是嗎??她問我;***沒有提過她嗎?我說是的;從來沒有提過;女朋友也沒有提過嗎??她說我們能見個面嗎???我當時正在上班;我說等會我給你打過去行嗎?我現在沒有時間……不好意思……她說;好的……
我再想是不是怕傷害我呢?我想聽到他說;那怕是一句話;我也愿意;但是沒有。
到了十二點以后吧!我抽時間給那個女的打了個電話;那個女的說;我現在不在這邊啦!和老公在一起;我說你讓他接電話;而那個女的故意在我跟前喊;老公電話;我很氣;而他接啦!說我打錯啦!然后掛電話;
他是不是真的愛我呢?我不知道;請幫幫我———
這是我的初戀;我不想就此放棄;真的;我怎么辦呢???
請你們一定幫幫我好嗎?????為什么會這樣;男孩到底是怎么想的呢???我很想知道;但是很是束手無策………………
這個號也是因他而起的……………………我…………哎…… 医师解答: 傻瓜!(心疼的叫法)
你仔細把你自己寫的東西認真看一遍,你覺得通順嗎?你的思路完全是混亂的,所以,你的心也是亂的,被蒙蔽了。當然,可以理解。
一個有老婆,在外面屢次拈花惹草(至少你和你朋友兩次吧)的男人,值得信任嗎?
愛你?你騙的過別人,騙的過自己嗎?問問你自己的心吧
他也就是尋求某種刺激和新鮮感罷了,我并不是極端反對婚外戀的人,他如果是真的在結婚后愛上別人,真心的愛上,并不是不可能或者不正常的事,因為人是感性的,但是,在和你朋友分手不久就找到了你,還是通過自己剛剛分手的女友找到你,正常嗎?而這一切的前提還是有老婆的,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