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了,那一,也是,好了,不出
提問: 乳房問題 問題補充: 自從給寶寶哺乳后我發覺我的乳房大小不對稱,特別早上醒來時左邊的總比右邊的大,相應左邊奶水比右邊的較多,所以我從發覺這件事情開始就讓寶寶多吸吮左邊乳房,但結果還是沒有作用,請問有什么能讓雙乳大小對稱呢??(補充: 我寶寶有三個多月了) 医师解答: 喂奶時讓寶寶先吃小的那一個,后吃大的那一邊,不過你要堅持,大約一個月左右就兩邊就會查不多大了,我最初哺乳時也是這種情況,現在好多了,幾乎看不出差別來了.
不要讓寶寶把奶吃偏了,否則就是斷奶后也會是一個大一個小的,趁寶寶吃奶時糾正過來.
另外你右邊的奶是沒有還是少呀?我當時是右邊的寶寶幾乎吸不出來,每次吃的時候都很費勁,急了還咬我,讓人看說是奶管沒通,揉通了之后寶寶吃的可好了,所以現在兩個一樣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