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有什么,我也,也不,心情
提問: 白帶沒有拉絲是不是沒有排卵? 問題補充: 我上次月經6月10號,周期25天.因為打算要寶寶,上個月開始沒有避孕,用大衛排卵試紙測排卵期,從20號開始測到30號都沒有出現強陽,白帶也沒有拉絲,好象就沒有白帶,但我們一直2天到3天都有AA.5號那天發現護墊上有一點紅紅的,后來就一直沒有了,是不是因為當晚天熱我用冷水沖涼了.昨天用早早孕測了一條杠啊,我有懷孕的可能嗎?要什么時候才能測的到啊?姐妹們幫幫我!急..... 医师解答: 你的心情太緊張了,這樣反而對要寶寶不利,避孕一個月就沒要上就擔心成這樣,還了得?不要著急,放松心情,有時太緊張壓力太大,身體會抑制排卵,不時有什么毛病,是因為緊張的情緒壓抑,反而排不出來,放松自己,AA也不要太頻繁,這樣會使精子數量少,也不利于受孕,我也想要寶寶,開始適合你的情況很像,現在我正是這努力調整自己,這是急不來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