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的,美好,是在,他在
提問: 幫幫我:到底該怎么辦呢??這樣算是網戀嗎?還是一種感情寄托。 我該不該見他呢 問題補充: 通過我的一個朋友,我在QQ上認識他。我們是同一間大學的,現在大二,不過我們是專科,我這個學期打算升本了,而他應該是打算工作的。我見過他,不過他沒有見過我。在QQ上聊天時,他總是很關心我,每天都主動地找我聊天,而當我在QQ簽名上寫些不開心的話語的時候,他就會問我發生了什么事,說想幫我分擔,但是通常他都是不能幫我解決問題的。在現實中,我覺得好像除了男朋友會這樣做之外,在我看來,是沒有人會這么關心別人的。
我就很奇怪,為什么他這么關心我,從我們在QQ上認識后,他每天看到我上線,就會出現(平時他一般是隱身的)。因為他對我的關心,讓我誤會他喜歡我,可是他又說他還只是對我有好感,我就覺得很奇怪! 我想他是不是想戀愛了。我知道他在中學的時候,跟一個女孩有過一段感情,而且聽我的朋友說,他挺喜歡那個女孩的,而且他是個相當長情的人。我覺得如果有可能的話,發展一下也不錯嘛
因為我們在同一間學校,他說過想見我,但是我說我還不想跟他見面,后來他就隨我便了,也沒有在提出來。因為我覺得自己不是他喜歡的那類女孩。現實中我覺得我比他還強,因為我比較上進,而從QQ空間上看,他好像對網絡中的我,挺有好感的,但是我又不想他因為我而痛苦,那樣我會很內疚。
有一段時間他每天都在Q上留言給我。,,每天都是那些關心的話語,讓我挺觸動的。我也習慣了他給我的留言,自己也會留言給他。有時看到他QQ簽名寫些不開心的事,我也會跟著不開心,影響我一整天的心情。


我對他有一點感覺吧!我自己也不清楚.不過,后來我知道自己其實并不喜歡他這樣的男生,因為他在QQ空間上的文章全是關于愛情的,而且他好像挺容易憂郁的,感覺比我女孩子還憂郁。我覺得一個男生不應該這樣。
我不知道自己該不該跟他見面。因為我害怕見面之后,我和他之間那種互相關心 那種美好的感覺就消失了。我是不是對他的關心產生了一種依戀呀,還是一種感情寄托?

在我看來,愛情不只是長廂長相廝守,一起為了共同的明天而努力才是成熟的愛情。在現實中,我覺得我&他是不可能的。因為感覺他比我還幼稚,對現實還認識不清。我還沒有談過戀愛。其實我還有一點害怕自己如果真的愛上他后,以我們目前的情況來講,我們是不會有未來的,因為他在學業上一點都不上進。


我到底該不該見他呀?
但是又覺得見面之后,那種美好的情愫就沒了。而我又不想他因為我而痛苦。因為在我還沒確定我自己對他的感覺的時候,我體味過那種曖昧的痛苦,整晚上沒有睡覺。

該不該見面呢??該不該為了體驗愛而去喜歡他呢??
不見面,看到他在QQ上那么痛苦我也很難受。 大家在同一所大學,要見面其實是很容易的,但是又怕見面之后美好情愫沒有了,少了個可以傾訴苦悶的朋友。。好矛盾哦
我看了四樓的回答了!!事實是我覺得他的思想深度沒有我深,和他在網上交談,我覺得他有點想逃避現實。在網上他能給我一些安慰吧!但是我覺得他不會了解我,所以是做不成知己的。在心靈上,其實還達不到彼此的溝通。

医师解答: 不應該見面。這完全是你對他的一種感情寄托。其實你自己已經很清楚,他在現實中不可能是你喜歡的類型,而談戀愛是要在現實當中進行的,而不是在網絡中。還有就是,你的顧慮是正確的。見了面之后,或許你對他僅存的一點好感也會泯滅。你們之前的美好幻覺也會蕩然無存。那以后,你們在網上遇見了,肯定就不會像現在這樣有共同的話題,知道互相關心。還是為你們留一點美好的空間吧。這樣你才會為你們彼此留住一個可以傾訴苦悶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