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是有,很久,白日,太在意
提問: 異怪的問題 問題補充: 不知道為什么我今天又夢到了4個女人。/
1 我初戀對象
2 之后的對象 現在也分開了
3 我自己也不知道 認不認識這倆女的
總之 這4個女人一起出現我的夢里的時候是
都是很有錢 對我也很好 也是很依賴我
最重要的是 我的初戀對象竟然是裸體出現在我的面前 但是在夢里 我沒有沖動的想法。
我這次夢 真的好古怪 為什么我會做出這樣的夢呢? 医师解答: 其實這可能是你很久沒有見到你的女朋友了吧,有些想念而已.而后兩個女人可能只是有過一面之緣的人而已吧.
不過也許你最近的生活不好過,有點做白日夢吧,或者說是生理上的問題而已.
總之不必太在意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