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姐妹,有什么,我也,孩子
提問: 怎樣做好后媽? 問題補充: 再次結婚,做了一個17歲姑娘的后媽,她親生媽媽死于車禍。我很認真很細致照顧她的衣食起居,可是感覺自己像是個傭人,失去了自我。怎么樣和她交心?并且不用像現在這樣累? 医师解答: 我也是一位母親,我能理解你現在的心情,親媽都難當,更別說當后媽了。首先你不要老想著自己是一位后媽,搞得緊張兮兮。你應該跟你的孩子從朋友做起,從姐妹做起。多跟孩子談談心,散散步,我跟女兒就是從姐妹做起,我有什么事找她說說,她有什么事也會找我商量。溝通的相當融洽。相信你一定會做得很好。祝你心想事成、合家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