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你也,工作,既然你,小家
提問: 愛一個人,真的要學會面對和忍耐!!! 問題補充: 現在我和我的女朋友感情很好,雙方家里都知道,大學畢業了,面臨著離別,我在A城找到了一個不錯的工作,但就是需要常常出差,而她要在B城繼續上研究生,并且將來肯定會在B城發展,眼瞅著見面的機會越來越少了,我們彼此都深深的愛著對方,放棄~是絕對不可能的,我們兩個也都是這么想的。我現在有兩個想法:一是放棄這里的工作,盡快到她那邊尋求發展,畢竟自己將來是一定要過去的;二是繼續我這里的事業,等她畢業了在考慮那邊的工作問題。無論怎樣,目的只有一個:一切為了我們美好的將來。請大家給些意見!!! 医师解答: 不必放棄目前的工作,也不用擔心你們的將來。既然你們是相愛的,又決心以后共同生活,她還在讀研,你為什么要放棄工作呢?我想,當她讀完書時你也有些經濟基礎了,才能為你們的小家做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