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都是,好了,和我,我用
提問: 皮膚油,長痘,夏天怎么護理!請有經驗者回答! 問題補充: 我今年22,皮膚一直長痘,臉也比較紅,也就是皮薄啊!請問我該怎么護理自己的皮膚啊!那些產品還可以? 另外,我該怎么防曬啊?還有  我胳膊擦什么樣的防曬爽啊?(要清爽) 医师解答: 你的皮膚和我一樣,皮膚太薄老長痘痘,好了又長,我用過很多產品都是剛用有效后來就沒用了,最近朋友介紹了高倫雅芙除痘系列一套5瓶有柔膚潔面乳,活膚緊膚水,修護液修護液活膚面膜.效果很好,655元會員價499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