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如果你,是他,大家都,他不
提問: 我爸爸媽媽是鐵公雞!!! 問題補充: 我爸爸昨天中了個42寸的彩電。彩電也般回家了。當時,我聽到這個消息,我很高興。我同事聽后也說要我請客。我立即拿出50給她們用。畢竟中個少說幾千元的電視,拿出幾十塊錢也沒什么。在說,這樣喜慶的事情大家都來慶祝慶祝,你高興請他,他吃的也高興!
后來我當天回家后,我要爸爸帶點東西我吃。可是,他什么也沒有帶。今天,我又要他買點東西,他卻說我只知道吃!!仍然什么都沒有帶。
還有,他中獎后,都不要我跟親戚說,就說自己花錢買的。當他們知道,我同事知道是中獎后,反而說了我一通!!!!
我想,你一個人中了獎,卻不愿意讓大家都跟著沾光。獨樂,難怪沒什么朋友了!連我,我都很看不慣他們的為人!!!
如果是你們,你們來幫我看看怎么樣看他們的做法?我現在是很氣憤的。一毛不拔小氣的父母!!!! 他們小氣的只讓我們三人慶祝都不愿意! 医师解答: 我倒是覺得你這人有點怪怪的,你父母中了彩電為什么一定要搞得大家都知道?他可能做事比較低調而已,既然他不愿意張揚,你為什么一定要他們張揚呢?這是他們自己的事。你沒有權力說他們小氣,如果你自己愿意請客,是你自己的事!再說了,現在這社會又不那么安全,鬧大了,趕明兒弄不好遭了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