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手把,自己的,有什么,好了
提問: 與男友發生關系后急需知道的幾個問題!(特急) 問題補充: 訂婚后終于耐不住男友的肯求,我們發生了關系。過后心情很復雜,害怕懷孕。
第一次我們都沒有得到滿足,以前我們試過好幾次都沒有成功,主要是我怕疼,思想上也放不開。后來我就橫下心來,最終是我疼的發暈,他堅持幾分鐘就泄了。我想問問過來人,你們的第一次是怎么過的?能否回答的詳細一些,謝謝了!
我第一次就留了一小縷血,正常嗎?

我們是在我月經過后的第三天發生的關系,會不會懷孕啊?我們打算年底結婚,采取什么避孕措施比較好呢?


重謝各位的回答!!! 医师解答: 進入的時候你要引導他進入,你最好用手把他的``導入自己的陰道,不要讓他找,減少疼痛,等他快到高潮時候,把他的``給抽出來,讓他在外面瀉,
晚上做完后馬上去洗澡,在浴缸里泡泡,讓陰道釋放一下,這樣就不懷孕了
.我和朋友常在浴池里做,很舒服的,也沒有懷孕,池子里放點菊花,黃黃的,很好看,也很香的,還有避孕作用,姿勢你就自己選吧,這樣說了你滿意嗎,好了,有什么問題再談吧,這里面有許多技巧,做好很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