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身高,也有,才是,她就
提問: 請女生從你們女性的角度談談男孩子怎樣才能給你們安全感 問題補充: 我只有1.68米的身高,除此之外,我希望女孩子們能從你們自己的角度談談怎樣才能讓你們有安全感啊。我呈經有一個女友,她不經意間,也許是有準備的說我沒有安全感,我反問她我怎么會沒有安全感呢,她說有沒有安全感不是自己說出來的,她也不肯告訴我那沒有安全感 。我們相處期間我可是真心的對她的啊。 医师解答: 有安全感包括很多方面:
有經濟基礎
有解決問題的實際能力
能夠給她貼心的保護
當然身高也算一方面,但是你的身高算中等
不用自卑

你以前的女朋友也許屬于感性的
感覺很重要
愛她就大聲說出來
然后是細心的呵護她

如果你不說
別人怎么知道呢?

不過也有的女孩喜歡做多于說的男孩
因為害怕聽到花言巧語
也許這樣的才是屬于你的

放下過去吧
屬于你的愛還沒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