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可以,很多人,朋友,的人
提問: 我好累!!! 問題補充: 生活、工作、感情……
太多太多的事,我好想讓自己輕松下來,我想找個安靜的地方多起來,可是現實不容許我躲。我想靠一個男人,可我身邊沒有我要得人。我在找,找的好辛苦。誰能幫幫我,我該怎么做,我累了!!! 医师解答: 你是這樣的嗎???我也是啊~~工作真的好累~~生活好像也沒有動力~~身邊的人都已經找到幸福的寄托~~可自己的感情好像還沒找到方向~~
其實沒人幫得了自己~~因為這是屬于自己的生活而不是別人的!!
累的時候想放棄的時候就告訴自己:這是生活必有的一個環節,自己覺得累的時候其實世界上還是有很多人同時也覺得累!!自己只是很多人的其中一個,沒什么大不了.
你要找你喜歡的事去做,例如我喜歡和朋友聊天,把自己覺得心煩的事向我朋友訴說,雖然好像沒什么用,可每一次我說完之后就會覺得特別舒服,煩惱也得到暫時的解脫.如果你覺得你身邊沒有這樣的一個人的話,你可以來找我啊!!!
另外感情的,你可以叫你的朋友多介紹朋友給你認識,即使給人感覺很渴望愛情也沒關系啊~~只有這樣你才可以認識男孩子!!
還有一點:::千萬別放棄,只要不放棄的話,終會看到放晴的一天,
你和我都正在等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