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要,他有,精神,情感,給愛下過這樣
提問: 我好想像以前那樣愛他! 問題補充: 我們在一起馬上就兩年了,我們現在都是大三的學生,是高中畢業以后在一起的,高中時我們是同學,那時候我們就交往了,但是因為太小,又面臨高考,我們在一起兩個多月就分開了,但是高中畢業以后,他又回來找我說要在一起,我就是感覺我們還有很長的緣份要走,所以就同意了。這一次我們愛得很熱烈,也許是因為多少都長大了,我體會到了人生中第一次戀愛的感覺,那種不能割舍的感覺。我從來沒有這么幸福過。我雖然有時候會經常流眼淚,無論是傷心的,還是幸福的,至少我知道我很愛他。他是我的第一個男人,按說我應該很珍惜他才是。我那時候確是,珍惜的不知道怎么辦才好,怕抓不緊他就會走,又怕抓太緊讓他厭煩,有一種離開他就像死的感覺。這種愛持續了將近兩年,知道前不久,突然的,我發現我沒有那么愛他了,我可以不想他,不再像以前那樣心甘情愿的照顧他,總是感覺自己什么回報都沒有得到,開始在心里變得計較得失。而且破天荒的有了想離開他的念頭,就連做愛的時候我都會想,我們分手吧,我不愛你了。但是同時又用手緊緊地抱住他,想到這些我就會流眼淚,我討厭自己不愛他,我應該是愛他的才對,我其實不想離開他,但是又壓抑不了自己想離開他的念頭。原來總是認為非嫁給他不可,但是現在突然明白,其實我們這樣年紀的戀愛,有幾個能修成正果呢。可能也因為我本身就是一個很獨立的女生,我熱愛工作,并且有能力工作,再加上白羊座難以持之以恒的個性,讓我竟然在兩年的時間就感到厭倦了。而他則是一個安于現狀的人,我越來越發現我們不是擁有同樣追求的人,我的野心和理想都高于他。他現在似乎也感覺到了,我們也把這個問題攤在明面上了,他也說覺得我不愛他了,我也承認,承認沒有像原來那么愛他了。他很愛我,并且我能感覺她在用行動挽留我,他是很霸道的男生,總是說我不能不愛他,我知道真正離不開的是他。我也不想看到她失望的表情,我好想像以前那樣愛他,我們還能在一起么?他教會很多道理,交我如何在逆境中學會堅強,我們一起也經歷過不少困難,而我卻在這風平浪靜的時候想退縮了。。。。 我沒有喜歡上別人 医师解答: 曾經有人給愛下過這樣的定義:只要你要,只要他有。
認真的考慮下,你們有彼此需要的東西嗎?身體的,情感的,精神的,物質的,追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