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也是,其他的,就可以,好事
提問: 老公上網成癮 問題補充: 最近一段時間,老公通過聯眾世界認識了許多網友,其中一位他們每次上網打牌都談的熱火朝天,又通過視頻你看到我,我看到你,當我過來時,他把視頻關閉,其使他也知道我知道他們談的投機,每次回家總是先打開電腦,看有沒有她上網,每天晚上的時間都是他們打牌聊天到深夜,我一個人生悶氣,曾為了此事,我們也生過氣,可是沒有改進。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其實上網也沒有可怕的,適當的在網上認識一些朋友也是好事,只要自己能把握就可以。
用其他的方式來化解,比如晚上兩人出去逛逛街、約幾個好友來家里開個小型的聚會、或是出去唱歌、喝茶來淡化他的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