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是,你的,方式,法律
提問: 真難受 問題補充: 我公司一員工因兒子要打署期工,但還沒身分證,她就要把公司新來的員工復印給她,但我跟她說這樣子不合理,盜用人家的身分證很危險的,然后又跟她說了一個關于身分證被盜而造成財產及其他方面損失的例子給她,但她還是要復印,最后還說了一句:如果人人都像你把社會想得那么復雜,那還能生存嗎?我那時候真的好難受,難道這個社會不復雜嗎?如果別人盜用的是她的身份證呢?那她又怎么說呀?因為她是老板的姐姐,我有口難言!但最后由于種種原因,或她對我的勸說不耐煩吧!那個復印的身份證沒有用!!你們覺得我做錯了嗎?我想得復雜嗎? 医师解答: 首先,你是個正直的人,誠實的人。

其次,你是個法律意識很濃的人。

第三,你是個對領導忠誠的人。防止領導的姐姐犯錯誤,或者,避免她纏入法律事件,這本身就是對領導的關心。這一點,必須讓領導知道你的苦心。

第四,你要知道方法與方式。有時候,好心未必能辦成好事。要讓對方知道你的真正用心,就得學習一些技巧,注意說話的方式、口氣、場合、對象。

祝你不斷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